首页 > 体彩动态 > 正文

从严落实 金华体彩召开市本级形势分析会


2016-06-29 15:14:26   来源:浙江体彩网
    6月20日,金华市体彩中心进行了今年的第四场市场调研分析,本次调研区域为市本级。市中心全体员工分成18个小组队,对市本级239家门店进行了巡查。

    会上各小组针对本次巡查进行分析汇报,汇报完毕后,市中心副主任胡鹏程对调研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发言,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良现象提出了六点整改意见,并要求中心全体员工按照“五保一创”要求开展工作。

    随后,市中心副主任赵鑫珍就此次高效率的形势分析会表示肯定,也很欣喜地看到新员工本次会上的良好表现。要求中心员工了解各个岗位的业务知识,做到全员互通。

    对于本次市本级调研中所暴露的问题,实际上反映出来的就是人的问题。而人的问题解决不好,事的问题就解决不了;思想问题不先解决,人的问题也没法解决。解决人的问题也就是市中心一直在紧抓的两支队伍建设的问题,要勇于直面问题,敢于动真格,雷厉风行,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良之风进行及时的反省和纠正。

    最后,通报了对个别员工日常工作的抽查结果,对工作中存在的弄虚作假、欺上瞒下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处分,要求所有员工引以为戒,自我反省。严格树立规矩意识,从严落实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。(俞玮)

热点新闻
最新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