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体彩动态 > 正文

剖析+整顿+突破  金华体彩中心调研武义市场


2016-05-25 15:34:10   来源:浙江体彩网

      5月20日,金华市体彩中心前往武义,进行全年第3场区域市场调研分析。会上,各小组汇报调研情况,针对问题结合个人经验提出整改意见。并对门店管理及服务、渠道拓展方面提出了要求。  

    会议提出“三破三提升”工作思路。“三破”:首先利益破冰,运用市场手段优胜劣汰,委托经营、销量及配合度差的门店附近加大征召力度;其次思路要突破,根据形势及时调整门店管理方法;第三困难要破解,针对门店管理困难逐步分阶段推进,依次攻破。“三提升”:一是门店形象要提升,尽快整改本次调研提出的问题,落实门店规范化运营要求;二是专管员业务要提升,建议当地专管员前往先进区域学习门店服务与管理,灵活掌握工作方法;三是销售员营销意识要提升,对销售意识淡薄门店专管员在做好帮扶、培训的同时也要适度发挥管理职能。

    金华市体彩中心负责人赵鑫珍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“四个不”:思想高度不够、工作抓得不细、效率质量不高、制度执行不严。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思想高度,强化各项工作的执行与落实,积极推进整体工作提升。

 

(黄晓)

热点新闻
最新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