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体彩动态 > 正文

参加全省广播操比赛获得佳绩 嘉兴体彩收获健康


2015-06-29 17:15:09   来源:浙江体彩网

    6月25日上午,由浙江省体育局、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的省首届体育系统运动会广播操比赛,在安吉县龙山体育中心隆重举行。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个代表队,近200名运动员参加。嘉兴市体彩中心工会组建队伍代表嘉兴市参加了此次比赛。

    赛前,嘉兴市体彩中心工会通过精心组织筹划,并且聘请北师大刘颖老师进行指导。广播操比赛虽不在于体力上的较量,但对参赛者的精神面貌、身材体形以及身体各部位的协调性要求都是极其高的。嘉兴体彩克服了各种困难,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训练中,经过一个多月的集中训练,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,为嘉兴争得荣誉。

    通过此次比赛,嘉兴体彩人锻炼了比赛心态,收获了健康,同时也提高了健身意识。(梅凤平)

热点新闻
最新资讯